R

学生党腐女
vb:Yucca容

亦见倾昕丨许愿03.04

  月光渐渐被吞噬

  “咱们许个愿吧,嗯?”昕笑说着还用手肘顶了下宸的腰

  “嘶————顶我是吧......”宸则用手轻捏了一下昕腰间的软肉

  眼底十分戏虐

  “唔嗯!好啊!占我便宜!”昕说完后,二人就开始了一场“小学生行为”似的打闹

  昕渐渐招架不住宸的“小手段”,便如忠犬凑过去示好:“欸!!我错了!我错了!!别闹.....咱好好许个愿嘛......”

  『一波撒娇攻式来袭』

  宸实在支持不住这模样,红透了的耳朵隐匿在黑暗中。“行吧。”OS:好可爱好可爱......

  昕瞬间坐正,脊背挺的板正,双手合十,微低着头,看起来全然一副虔诚样

  宸无奈笑笑,都多大了......但也依旧与昕一样照做

  昕微微睁开眼,歪头看了看宸

  薄纱似的月光照在了宸白净的脸上,高挺的鼻梁下是红润的唇,还有脸颊上的痣

  一切都是那么诱人......

  宸微微歪头,昕连忙转过去紧闭双眼,如同啥事也没发生

  宸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,嘴角上扬,形成一个温柔的曲线

  “许了什么愿啊,小宸宸?”昕假装无意的询问

  “说出来就不管用了。”

  “切,指不定是要谈恋爱呢。”昕撇了撇嘴

  宸微微一愣,但脸色依旧如常

  “想什么呢,白痴。”

  白痴

  我许的愿就是你

  大白痴

  

04

  月亮渐渐变圆

  二位少年并排走着,笑着

  岁月切静好,只因有你在我身旁

  

  The end.

  R.   2022.11.1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